碧海舍人w

退坑删文保命去了,谢谢你们的喜欢

◈东北那个本丸儿(七)歪?长谷部吗,我暗堕嘞

  讲述了一个来自东北的婶婶和本丸里刀男人们的日常故事٩(*´◒`*)۶
  蛇精病文风的lofter初作,基本上就是练手。写得不好的话真是万分抱歉(土下座
  并没有乙女和腐要素,目前为止是纯日常向。
  说好的画风突变。
  
  
  
  
  “歪?长谷部吗?我审儿啊,刚暗堕嘞,告诉家里老小该吃吃该喝喝,甭扯息我了。”
  电话那边立刻传来“咚”的一声巨响,审神者吓得赶紧调低了声音,接着就听到了那边急切的问话:“主人你在哪?”
  “我搁三条大桥上呢,具体时间是……别介别介你先别过来,哎呀哈来人儿了,电话撂了啊。”
  “主人!!!!!!”
  一嗓子喊得本丸里百米外的樱花树抖了三抖。
  不愧是天天跟在主人身边寸步不离的主控,连嗓门都学了个十成十。
  不知情的众刀剑男士们纷纷这样想着。
  
  
  三条大桥上,染了一身血的审神者迎风而立,手中抛着敌短经常衔在嘴里的苦无,暗紫色的细小闪电不时划过。
  审神者:“这啥玩意儿?”
  面前的敌短甩着细细长长的尾巴比划了半天。
  审神者:“你们这旮瘩有说话不吭哧瘪肚的吗?”
  敌短的尾尖指了指审神者身后,巨大的阴影瞬间将一人一刀笼罩,审神者回过头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把明晃晃的大刀,直直地指着自己的脸。
  视线从伸出两把刀的诡异膝盖往上移,身上挂着沉重盔甲的巨大身影面对着自己,勉强可以辨认出是头部的部位前倾着,蓬草般的头发里闪着一对灯笼似的眼睛,从里面传来不容忽视的压迫感。
  审神者沉默了半晌。
  “问下哈,吃啥长大的啊老铁。”
  
  
  “主人失踪了?”药研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轻敲着会议室的桌子。
  空出来的主位边上,长谷部坐得笔直,眉头紧皱:“比那还要严重。主人的说法是‘暗堕了’和‘不用管我’。”
  “只说了这两句话?”堀川边问边翻着面前的几本书,那是审神者写到昨天就停止了的出阵记录和远征报告。
  “之后主人说自己在三条大桥,说到具体时间的时候有人过来,就主动挂断了电话。主人的语气和以前一样,听不出异常。”长谷部说。
  “等等,”一直站在堀川身后的青江弯下腰,指向最后一页,“7月30日,队长太刀一期一振,短刀秋田藤四郎……”
  安定的声音响起:“从昨天开始的短刀训练计划,由小狐丸、次郎和一期一振轮流带队,今天出阵的一期他们还没回来,小狐丸在这,次郎大概还在手入室。有什么问题吗青江君?”
  “她说过自己很担心短刀们这样的话呢,”青江坐回自己的位置,“有可能是不放心所以……”
  鹤丸国永突然插嘴:“不可能,她隐蔽才4,一期晚上再瞎也看得见她。”
  莺丸表示认同:“没错。而且她打击只有3,遇到危险的话,那孩子根本没有自保能力。”
  “所以,”长谷部的拳头忽然锤在桌上,“到底要怎么做啊!”
  众刀剑的目光聚在了主位旁的另一个,与长谷部相对的位置上。
  
  
  于此同时,另一边的审神者盘腿坐在一个胁差的骸骨牛鬼身上,和两个胁差一个打刀围了一桌。
  “一心敬呀,哥俩好呀,六六顺呀,满堂彩呀――哎!你错了啊!”审神者一拍大腿,拎起酒壶就给对面打刀的碗满上了酒,酒香四溢,“喝光喝光,麻溜儿的,滴酒罚三碗啊!”
  打刀摘下头上的浪人笠扔在脚下,“你刚刚不是伸了四根手指吗!”
  左边的胁差把酒碗端到他面前:“比的是五没错,我看清楚了。认了吧兄弟。”
  审神者也接着说道:“可不咋的,别耍赖啊,大老爷们儿别迹个,沙棱儿的干了。”
  看着打刀一仰脖喝光了碗里的酒,翻过酒碗,一小滴酒液从碗边滑落,啪叽一下落在桌面上。
  两刀一人异口同声:“罚三碗!”
  打刀重重地叹了口气,从右边胁差的手里一把夺过酒壶,漆黑的壶身反射着打刀身上深蓝色的电光。
  “行,运气差,认了。”
  打刀豪爽地喝完了三碗酒,一抹嘴,伸手推了一下右边的胁差:“你们爱谁上谁上吧,我先休息会儿。”
  “咋的了大兄弟?撑不住了?咋这怂呢你,挺壮实一汉子刚喝几小碗儿就五迷三道儿的了。我一姑娘家都没你这么磨叽的。”审神者抱臂往后一仰。
  “再来!”
  “哟呵,终于划开拐了?这才对嘛,划个拳还跟大姑娘上轿似的像个啥。”
  盘在审神者脖子上的短刀赞同地甩了甩尾巴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  下章继续。
  这文越写越有毒,我快编不下去了(到现在才发现啊你(东北审数值来自昨天的测试。
  能够博君一笑的话真是太好了。
  感谢小红心小蓝手!还有评论的天使们赐予我动力!

评论(2)

热度(70)